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:机械设备、五金、电子产品、家用电器、建筑装饰材料、日用百货、汽车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桂林鸿谦不锈钢软化树脂过滤器废水过滤软化处理质量为本
桂林鸿谦不锈钢软化树脂过滤器废水过滤软化处理质量为本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桂林鸿谦不锈钢软化树脂过滤器废水过滤软化处理质量为本 
品牌: 鸿谦
规格: 500*1950
材质: 304不锈钢
产地: 河南郑州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28 11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多介质过滤器(含双滤料过滤器)的过滤材料应有足够的化学稳定性,各介质的相对密度和粒径应有差别,由无烟煤与石英砂组成的双层滤料过滤器所用的无烟煤相对密度为1.4-1.6,粒径为0.8-1.8mm,石英砂相对密度为2.6-2.65,粒径为0.5-1.2mm;3层滤料过滤器除了以上两种滤料外还可以用锰砂、磁铁矿之类的重质矿石,其相对密度为4.7-5.0,粒径为0.5-4mm。
构造
多介质过滤器主要由过滤器体、配套管线和阀门构成。
其中过滤器体主要包括以下组件:简体;布水组件;支撑组件;反洗气管;滤料;排气阀(外置)等。
折叠滤料选择
(1)须有足够的机械强度,以免在反冲洗过程中很快地磨损和破碎;
(2)化学稳定性要好;
(3)不含有对人体有害及有毒物质,不含有对生产有害、影响生产的物质;
(4)滤料的选择,应尽量采用吸附能力、截污能力大、产水量高、出水水质好的滤料。
在滤料中,压瓦机配件石主要是起支撑作用,在过滤工艺过程中,因其强度高,相互之间的间距缝隙稳定,孔隙大,便于正洗工序中,滤后水顺利通过;同样,反洗工序中,反洗水和反洗空气等能顺利通过。
常规配置中,压瓦机配件石分为四种规格,铺垫方式为自下而上先大后小。
滤料的粒径和装填高度之间的关系
滤床的高度和滤料的平均粒径的比值为800~1 000(设计规范)。
滤料的粒径的大小和过滤精度相关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